close

2014.08.03~2014.08.10 關西自由行(京都.奈良.大阪) 

1-1

  08.03(Sun.)First Day:高雄機場Khh->關西機場Kix

DSC_0182  

  第一天要從台灣飛去日本,經過前面重重的考驗(?),終於可以出發了~

因為是下午2點的飛機,國際線都要提早約2個小時的時間,又從台南請家人開車帶我們去高雄小港機場搭飛機~

故我們大家約定10點半集合一起.

  第一次要去朝思暮想的日本,雖然不是大家熟知的東京這個繁華都市,

拜最近廉價航空的興起,讓我們親朋好友可以一起結伴去日本,也是非常感謝的事!

所以這次選搭的是樂桃 http://www.flypeach.com/tw/home.aspx

 (其實選樂桃也是是因為樂桃有從高雄出發的點,

不然為了出國,對南部的朋友而言,也是一件累人又耗時的事,雖說有高鐵,但是票價也不是那麼便宜~

當然未來希望能有台南出發的飛機,會更開心)

 

第一天要出發去高雄時,因為這幾天高雄發生氣爆事件,所以對於要開車去高雄,也有點擔心會不會延遲或交通無法通行的狀況,

可是其實一路上,並沒有遇到狀況,所以順利的到了機場.

抵達機場後,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直奔行李稱重的地方,(聽說廉價航空對行李很嚴格,尤其是樂桃航空更是如此)

台灣機場很方便都有設置免費稱行李重量的機器,所以我們很認真的確認了大家行李的重量後,

(畢竟是夏天,我帶了幾套換洗衣物,其它抱定反正日本很方便的念頭,打算不足的再去日本買即可的想法,所以行李都是很輕的狀態)

放心的找樂桃的櫃台,排隊等check in,一行共4人,就大家分工合作,有人排隊有人去上廁所有人去幫忙買飲料,

幫忙辦登機的是穿綠色制服的長榮航空人員(本來以為會看到穿粉紅制服的),

登機時準備好護照跟事前列印出的機票號碼(其實存在手機裡面,讓服務人員用掃條碼的方式也可以)

DSC_0283    

然後辦完登機手續後,就會領到機票跟護照回來,

DSC_0286  

接著因為時間還充裕,我們就放心的逛起高雄機場,買了午餐及一條吐司(擔心去到日本太晚沒東西吃),

同伴還笑我買吐司做什麼?說去日本就是要吃日本美食...

結果後來印證,其實有準備還是有差~XDDD

 

在機場大廳解決完午餐,就入境去準備上飛機,這個時段很多人,但因為開了很多窗口,所以其實通關速度很快!

進到裡面,高雄機場沒什麼免稅商店,所以逛了一下就在座位區等待上飛機,DSCN9851

窗外看到這次要搭的桃紅小飛機就是這次要坐的飛機了~~

 DSCN9853  

要拍的時候還遇到一對日本小兄妹坐在窗邊的位置,爸媽不在身邊,

當我跟朋友要拍窗外的飛機,就跟我們玩起你來我往的鏡頭閃躲戰XDDD

DSC_0289  

拍完後,就趕緊逃離戰場,避免人家爸媽以為我們誘拐小孩(誤)

其實是去逛一下,再來就準備登機了~

登機口附近有卡通可以觀看,旁邊還有供小朋友玩的拓印類遊戲,結果我朋友也去了(默),還回來展示了他的戰利品....

DSC_0292  

在這裡還碰到剛剛那對日本小兄妹,卡通的威力實在是對小朋友很有效,

兩個非常安靜的坐在那看~

DSC_0293  

到了可以登機時間

 DSCN9858  

登機時大排長龍,且登機手續依舊是長榮的人員幫忙服務的~

DSCN9859  

上飛機後,機上的座位大小對我170幾的身高來說是還可以,就是小飛機的寬度,

只是我很不喜歡她們的座椅,感覺非常的薄,只要後面的乘客一動,我就可以感覺到,

甚至感覺一直頂或踢我的感覺,超級痛苦orz..

(我上網去看其他人搭樂桃的經驗,也有不少人有同樣感覺)

 

至於上機後,空姐會示範一些緊急時的救生器材使用方式,

(倒讓我有滿新鮮的感覺,因為前幾次飛法國美國,就沒有這次那麼詳細的看到空姐示範)

座位前面也照例有放一些緊急逃生使用介紹,機上餐menu,可在樂桃航空上買到的免稅品,sim卡,交通優惠介紹等

DSCN9860  

DSCN9861  

高雄到大阪的平均航行時間為2 小時 40 分鐘,我坐的位置是走道旁,

台灣的天氣非常好,飛上天空時可以看到高雄港的美景,可惜看不太清楚...離得有點遠...

所以沒照片Q_Q 只有存在腦海裡的美景

再來就是等飛機抵達大阪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