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知道Open醬有出福袋

我就忍不住跑去買了...

 

剛進去小7

跑去活動架上沒看到,問了櫃臺前忙著結帳的店員,才知道都賣完了....

結果她說:今天剛好有補進貨喔!

(OH!YES太幸運了~~灑花轉圈圈~~)

後來店員就跑去地上的一堆塑膠箱子內,開箱子拿出一包到櫃臺給我^^

還有稿工的幫我綁上紙封條,

來看看福袋外觀

是open跟小桃一起的紙提袋耶~

IMG_6087.JPG 

幸福的提回家後,就是拆袋來看看有甚麼零食....對了~還有最重要的神秘禮物!

紙封條跟裡面的塑膠袋外觀,

page.jpg 

內容物:

1. 美粒果-蘋果汁 

2. 樂天小熊餅-巧克力口味 

3. EXTRA潔淨無糖口香糖-薄荷口味

4.模範生點心餅(雞汁口味)

5.Choco Pie(巧克力派)

6.Sugus果滋qQ軟糖

7. 卡迪那(牛排口味)

8. 利口樂-瑞士草本喉糖

 

page.jpg 

另外還有~神秘禮物~

我拿到  開心週記2筆記本(暗示我要用功讀書嗎XD)

裡面每一頁有open的四格漫畫,最後頁還有open的塑膠尺、書夾,

雖然本來是想要open醬的筆,

不過這個意外也不錯XDDDD

open2.jpg 

ps:

買完福袋的發票還可以參加活動喔!可上網登錄發票抽獎!

獎品請看7-11的官網活動說明:

http://www.openopen.com.tw/event/10newyear/open4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