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最近有時會收到chanel的宣傳小函,真不錯!

 

 

事實上,我真的買的不多,

(我發誓所說句句屬實)

以前陸陸續買,卻從沒收過,連他家袋子都沒拿過

(專櫃小姐都會說袋子用完了的理由來搪塞),

超級嘔....

大概是有換櫃點買及最近景氣不好的關係,

連我這小小小小戶都可以收到chanel寄來的宣傳信~

也算滿足我的好奇心XD

我終於收到了~

剛好這個月收到的chanel兌換信件設計的滿特別的,

拍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,

白色的信封上面,印有幾顆星星點綴~

IMG_4706.JPG

 

打開信封發現內附一張"登機證"

(很妙的兌換卷)
IMG_4712.JPG 

及最近新晶亮唇蜜慧星系列簡介小卡

 

IMG_4708.JPG 

、活動說明,

(上面有寫說可以體驗新的唇蜜,

不過我今天去換的台南遠百的專櫃小姐連提也沒提..)

IMG_4710.JPG

與慧星彩妝活動-全省專櫃活動時間表,

IMG_4709.JPG 

來看看"登機證"的前面~

   IMG_4713.JPG

(還有說明登機前的注意事項XD)

 IMG_4717.JPG

翻過背面看,

IMG_4718.JPG

設計的跟真的跟飛機票好像

IMG_4719.JPG

這次兌換小卡上有寫明換的是  妝前乳+卸眼唇,

(這次改這樣直接寫出換甚麼真的很好!至少就不會被專櫃小姐污走原先應該換的試用品了!)

IMG_4720.JPG

可惜登機證最後被櫃姐收走,

不然還滿想留下來做紀念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